D.0

荒天#ABO5(上

抚摸着后颈被包扎起来的地方,敏感的腺体被纱布摩擦,大天狗像是被烫到一样松开手。

爱欲对omega来说,是一剂毒药。

他现在浑身上下都萦绕着荒川的信息素,有些醉人,又让他恐惧。

他恨恨的想到荒川猝不及防的标记。

“《社会omega保护法》第三章第十七点第八条,为保障omega的身心健康,所自愿建立标记的alpha对该omega有义务保障omega相对权益。”

社会上下宣传着公正公平,但又能如何达到平衡的公正,所谓omega保护法,不过是alpha拴住omega的手段。

他不甘心,不愿因为性别的束缚让自己后悔一生,他本该是展翅的鹰,不是易被豢养的金丝雀。

大天狗出生于帝都名门望族,也仅仅是父母政治联姻的产物,omega的性别和刚烈的性格在他身上完美契合,但家族需要的是一个乖巧的联姻工具,过于桀骜的鸟雀不是最佳驯养对象。大天狗放弃家族企业的继承权,换来的不过是十年的自由支配时间。

算算时间,除去在军校耗费的六年,他剩下的时间不过是短短四年。

大天狗自嘲的笑了笑,他隐隐约约知道自己记忆的缺失,想也不用想是谁动的手。


荒川皱起的眉头舒展不开,金玉姬在一旁冷嘲热讽:“一个omega真的那么重要吗?你以后再想接到这样的大单子就难了!”

“是接单子重要还是钱重要。”荒川把手中的资料甩到桌上,他想omega清新的信息素了。

若不是亲眼撞见他被发情期折磨的满脸潮红、瘫软在地上,荒川没办法也没理由去猜测大天狗的真实身份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