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0

荒天#瞎写一篇

春天是个躁动的季节。

荒川点燃一根烟,在烟雾缭绕里找寻自己一夜情的荒诞理由。旁边睡着金发少年,床头灯暗了,微弱的光线里少年睡的安稳,只是赤裸身体上斑驳的红色吻痕暴露了性事的激烈。

事后一根烟,赛过活神仙。

少年的脸太嫩了,荒川第一眼还以为是个未成年。

猛地吸了一口烟,慢慢吐出的烟雾在空气里盘绕弥散,舒服的眼睛眯起来。

荒川向来睡眠少,深夜了才放下烟,老烟枪的陶瓷缸里总是堆满了烟头。

他还是没能想出理由,又或是不需要理由。

 

清晨阳光细碎的像熔炉里的黄金,细碎地滴落在木地板上。少年揉了揉眼睛,过度消耗体力让他有些嗜睡,身边的床铺稍显凌乱,他挠了挠头。

想起昨夜的事情,少年不禁红了脸,宿醉带来的不单是记忆的混乱,头疼也随之而来,自暴自弃的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。

 

酒吧里昏暗的灯光让他看不清眼前的男人,不小心把杯里残存的酒泼洒在对方身上,他满脸窘迫与无措交织。他突然有点后悔了,就不该逞强和妖狐来酒吧。

这是他第一次来gay吧。

“对不起,先生,很抱歉弄湿了你的衣服。”大天狗揣揣不安。

“没事。”

面前的男人无谓的抛下这么一句话,大天狗松了一口气。回到刚刚的座位上,妖狐和调酒师聊的正嗨。

“你的眼睛很漂亮。”旁边另外一名调酒师凑了过来,这不是第一次有人夸他眼睛漂亮。

“谢谢。”

大天狗看着调酒师拿出高脚杯,“来一杯?”

调酒师的动作连贯而顺畅,妖狐也不由得被吸引了视线。

调酒壶在调酒师手里灵活的抛出,直到蓝色的酒液盛满了高脚杯,一切都完美的像一场表演。

“Blue Devil ,尝尝。”湛蓝色的鸡尾酒,和大天狗的瞳色如出一辙。

垂下眼眸,大天狗抬起酒杯,加了柠檬汁,微酸。

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调酒师轻轻地把手覆上大天狗的手,看似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我也喜欢你的眼睛。”

大天狗手心有点潮湿,这里的环境让他有点不适应,虽然早知道自己是个gay,但直面这样坦白的情绪他始终觉得有点无措。

酒精是坏东西,大天狗摇了摇头。

此时,一只白皙而纤细的手也覆了上来。

“他有点醉了,”妖狐笑眯眯,“不如改日。”

伸手不打笑脸人,调酒师收回了自己的手,脸上的笑容不变。

“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大天狗起身,妖狐顺势拉住他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。”大天狗笑了笑。

洗手间内,大天狗感觉自己的脑袋有些昏沉,莫名有些燥热。

“是你?”

脑袋愈发的昏沉,大天狗抬起头,湛蓝的眸子像是蒙了层水雾,看着面前的男人。

西装上还残存着酒味,淡雅的香水味现在才闻到,大天狗突然有些迷恋这个味道。

“你还好吗?”调酒师走进来,看到大天狗身侧的男人,还是一脸关切的问道。

说罢,便伸手过来捞人。

大天狗面色潮红,他终于反应过来那杯酒不对劲了。

“你认识他?”男人拉过大天狗。

“我是他朋……”

“我在问他。”男人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。

大天狗摇了摇头,第一次来就遇到这样的事情,他心情未免也太糟糕了。

看着身边明显蔫了的小朋友,荒川只觉得好笑,一看就是第一次来gay吧,还敢乱喝酒。
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面无表情的对调酒师说道,看着调酒师的表情终于露出破绽,荒川扶着大天狗走了出去。

快走出酒吧,妖狐一把拉住荒川。

“他手机还在我这儿,他喝醉了,别动他。”

荒川挑眉,伸手接过手机。

“我带他回去吧,学校就在这附近。”

“你认为这对他来说不危险?”妖狐被荒川噎住,自作主张把人带到酒吧的是他,还喝了莫名其妙的酒也是因为他,自知理亏,妖狐悻悻地松手。

“走了。”

荒川点了根烟,车后座的大天狗蜷成一小团,盖着薄毛毯,时间在红绿灯里窜过。企业小少爷深夜酒吧买醉,这样的消息传出去实在不好。荒川开着车回到了市区的住处,大天狗还迷迷糊糊,脸红的发烫,眼角湿润。

“难受……”大天狗下意识抓皱了荒川的西服。

荒川叹了口气,整一个小祖宗。

把大天狗扛在肩上,荒川大踏步走进电梯。

是你惹我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