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0

ABO#荒天 4

荒川摩挲着粗糙的手指,指尖残留着金发青年肌肤的柔软。

两人无言的对视着。

地下室的阴暗潮湿没有给大天狗带来一丝的不安,相反地,十分有安全感。荒川毫不掩饰的信息素在空气中张牙舞爪,水腥味萦绕在鼻尖,大天狗却像上了瘾,他觉得更渴了。

“还有几分钟。”舔了舔嘴唇,大天狗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
“二十二。”看着猩红的舌尖扫过薄唇,荒川又皱眉了。

 

水继续“滴答滴答”地砸向地面。

 

 

那天大天狗从梦里醒来,他睡得昏昏沉沉,这种情况并不好,没办法及时醒来,就意味着多一分危险。

染了水渍的天花板在眼前慢慢清晰,他只请到了一天假期,第二次发情期来的有些猝不及防,昨个晚上出医院门的时候,还好死不死沾到了alpha的信息素。幸运的是,目前看来,发情期过去了。

大量失血加速了抑制剂的时效,面色还有些苍白。昨夜刚进入登记好的房间里,大天狗就急不可耐的脱下裤子,拿着真空针剂的右手有些颤抖。对准了位置,针尖没入白皙的大腿根部,疼痛让他清醒了一些。抑制剂被慢慢推进身体里,像河川深处冰冷的水,浇灭了身体里零碎的火。

事后大天狗试图回忆,记忆却像躲在了雾后,灰蒙蒙的看不清。他尽记得病房里尽是消毒水的味道,记得阳光连带着风也暖起来,可他还是想不起那个人。

 

 

大天狗摇了摇头,荒川信息素的大量释放,本应让他警惕地方,却不知不觉沉溺在其中。冷汗将后背的衬衫打湿,黏腻的贴着后背的。

“……什么时候查到的。”查到我是个omega。

“我可听不懂少爷在说什么。”荒川起身,好笑的看着对方。

“你明明知道我在说什么!”大天狗咬牙切齿,“你……”

话未说完,荒川凑到跟前,强硬的吻住那双喋喋不休的唇,舌尖扫过上颚,引起青年一阵颤栗。湿热的吻让大天狗彻底乱了分寸的,荒川退出的时候牵扯出一条让人脸红的银丝。

“嘘,隔墙有耳。”顺势轻轻咬了一下泛红的耳尖,荒川看着心情很不错。

大天狗涨红了脸,“你大可不必这样羞辱我。”

“羞辱?”荒川摸过他柔顺的发梢。

青年不自在地偏过头,他自然明白荒川刚刚的意思。

“你都想我怎么「羞辱」你?”安分的信息素一瞬间开始躁动,它的主人突然有些不高兴,连带着大天狗也有些不安。

“是这样……”

粗糙的指腹顺着脖颈往下,却刻意避开了腺体,拇指摩挲着凸起的喉结,荒川刻意用了些力,看青年不得不微微抬起头,眉毛蹙起。

“还是这样?”

手放开了纤细的脖子,顺着西装上规整的线条往下,隔着衣服,手指划过的触感却像是被无限放大。灵活地解开扣子,放慢了速度,划过平坦的小腹。

“又或者……还想做点其他的?”

“……”大天狗耳尖泛红,身体不自然地有些颤抖,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怎么。

“……请你不要这样做。”垂下眼,荒川看见他抖动的睫毛。

“你渴了。”

 

荒川的话像砸破冰面的一块石头,蛰伏在骨子里的臣服性却在这一刻显露出来。刚才还温和的信息素现在与他针锋相对,难免不败下阵来。

荒川放开他,好整以暇地盯着那双水蓝色的眸子。大天狗也盯着他,试图从中知道什么。

“不要试图去猜测我在想什么,”荒川撩起大天狗额头的金发,“你未免也太好懂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在菲尼克斯军校里就学会这些?”

“……你查过我。”

“少爷啊,”荒川顺了顺大天狗的额发,把皱起的眉头抹平了,“学着保护一下自己啊。”

大天狗露出错愕的表情。

被撩拨起的情欲在一瞬间熄灭,挫败总归淹没了欲望。

 

“我可记不得荒川是这么健谈的人。”来人戴着一副面具,大天狗撇了一眼。

“人在这儿了。”荒川面无表情。

“我喜欢按时的人,那……”

荒川按下试图搭在大天狗肩膀上的手,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我没打算把他交给你。”

“……你打算毁约吗?”来人声音有些僵硬。

 

“你究竟有什么目的。”大天狗微微颔首,水蓝色的眼眸全是淡漠。

“我不会让你带走他的,”未等对方回答,荒川拦在大天狗面前,“黑晴明。”

“约定上,会前来与我交涉的是雪女,我也不记得黑晴明会亲自来这儿。”

“我劝你最好再想想。”

右手抽出匕首,割开捆绑的绳子。荒川一把提起大天狗,按住不安分的双手,强迫他的后颈暴露在自己面前。

“你敢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大天狗想挣扎,奈何信息素让他动弹不得。

“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舌尖轻轻舔舐过微凸的腺体,引起大天狗一阵颤栗。

“别这样……”金发青年身体颤抖着,低声乞求。

 

“荒川……”黑晴明恼怒的想抽出别在腰间的枪。

“你可不要乱动哦。”贴在腰侧的冰凉匕首已经划破了衣服,黑晴明一怔,不知何时出现的短发少女正站在他身侧。

“你……”早知如此,就不应该这么心急,黑晴明有些气恼。

“我来不正巧能表示我的诚意吗?”他颇为有些咬牙切齿。

“相比之下,我更喜欢守约的人。”

停在腰间的匕首一动不动,金鱼姬嬉笑着看着黑晴明。

“……”

 

“荒川……别这样……”

尖锐的犬齿猝不及防破开皮肤,大天狗感觉身体里有什么东西被释放出来。淡得近乎没有的草木香与水腥味纠缠在一起,柔软的舌头舔过伤口,他按捺不住身体里的悸动,呼吸开始加快,双眼失神。

荒川抱着颤抖的omega,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情愫。

临时标记。

“现在,”荒川抬眼看着黑晴明。

“他是我的。”

 

两人对峙不下。

黑晴明索性放下手,冷笑一声。

“呵,算你狠。”

荒川不言。

“交易作废,是我不守信。”狠狠瞪了荒川一眼,黑晴明转身离开。

“后会有期。”

 

“你不谢谢我?”荒川把大天狗放在椅子上,摸过凹凸不平的后颈。

“……谢你什么?”大天狗声音沙哑,“谢你一言不合标记我?谢你拿我的命去赌?还是谢谢这不中用的法律条文?”他情绪激动,却无奈的臣服。

“我说过,你现在是我的。”强迫大天狗抬起头,意料之中看见眼尾发红。

“我从来不属于任何人。”

“……”荒川擦拭过他眼角,“不得已才出此下策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喂喂,”金鱼姬不满地打断对话,“你自己应该有度。”转身无语地去楼上找医疗箱。

看她转身离开,荒川无奈的一摊手。

“改日再说吧,少爷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